這一周我們來到SOGO11F學做漢堡;我們也開始了小老師時間(除了淑誼老師的時間外全部都小老師的時間)如回來時的領隊及外出時的管理(需要有耐心的等待) ;我們也改變了先寫功課再午休。星期三我們也到摩斯漢堡店用餐,看到其他家長們如何讓小朋友寫功課,也希望從中知道自己的爸爸媽媽是對自己多麼用心;星期五的大湖公園學習到若爭吵,只會兩敗俱傷(玩鞦韆時來了一對兄弟,誰也不讓誰,結果大家都不能玩鞦韆了)

 

 










 

  這周有的新的發現,小朋友其實有無窮的能力,她們從朋友大人、學校、外人中學習我們想像不到的事情;她們從生活中學習語言;從朋友中學習領導別人;從學習中找自己的信心;當然學習中的挫敗也是一種學習。

 

 

  這個星期我們來一個很好的英文老師(星期四基地的阿媽),她是一位教學豐富的老師,當然從這個星期開始,我們要請阿媽(陳老師)當我們星期四的英文老師;這個是由公主們自己決定的,我很高興小朋友自主學習力很強;但相對的為什麼不跟我學日文呢?(是我的教的没有興趣嗎?好吧!我就偷偷地給妳們日文吧!よろしくね!)PS:這星期忘了照相了,請期待下星期的回報。順便再這裡跟陳老師說「謝謝」。

 

 

  當然可能要學的語言太多了(國語、台語、英文),若要再加上日文會不會太多了呢?哈哈哈誰知道呢?做了才會知道!公主們我也要加入語言的行列了!我要偷偷地教妳們了。看官們下週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villa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