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天氣不是太美麗...
甚至可以說是滂沱大雨啊!!
還好中午的時候雨有小一點~
也讓我們的羽毛球之旅可以順利進行~

中午吃飽飯後~孩子們還在寫功課,
Bobo就帶著她的球具來了~
Vivi才想到她以為今天要去羅浮宮!
所以球拍還在家裡~
還好媽媽還在家~所以Vivi快速的跑回家拿了球拍來~
雖然外頭看起來還是陰陰的~
但我們依舊背上球拍出門去~ 
 


到了球場~很幸運的場地有空的!
而且前面沒人使用~所以我們可以多玩一會! 
 

一開始孩子們拿著球拍跟球說要對打~
結果超級慘烈!
因為球都會一直停留在同一邊過不去,
看起來超可愛的

後來我決定讓他們一人一顆球~
簡單的教一下發球該怎麼發~
也一個一個帶著做動作~
打到對面的機率就高一點了!

練了十幾分鐘後~果然滿頭大汗!
邊補充水分邊問我說:"老師 我們可以對打了嗎?"
我說 "不然 我來跟你們對打考個試吧!"
所以就開始兩人一組跟我對打~
Bobo因為之前有打過的樣子~
所以掌握球點的狀況比較好~
不過拍子對孩子們來說真的長了點
也造成他們接球的困擾> <
但大致上還是比一開始進步多啦!

後來我讓他們一個一個跟我做對打的練習~
也慢慢調整姿勢甚麼的~
後來就放給孩子們去對打了~
有比一開始進步多了!
不過離能夠對打還有點距離XD
下次再來運動一下吧! 
 
 
 
 


多多很認真的看著對面飛過來的球!
  


Vivi你的球去哪了?!
 

Bobo找到球啦~

 

跳跳都要飛起來了~

 

看我發個超殺的球!


那我就來接招!
 

看我把他殺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villa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