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因為下著綿綿細雨,加上氣溫又很低,
我一度想更改行程的~
但孩子們很堅持相機都帶了就是要去菊展拍照!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頂著低溫跟小雨往士林出發啦!

到了那邊發現有好多好多人喔!
絕大多數都是觀光客吧~因為有好多遊覽車~~~
孩子們光看到路邊的花就好開心了~
拿出相機猛拍!
再請爸爸媽媽挑幾張孩子的作品寄給我吧~
(也可以讓孩子自己選喔!)
我再把他放上來~


大家各自把鏡頭對準自己心中的模特兒~
 
 
Bobo究竟在指甚麼呢?
 

這兩隻兔子裝置藝術讓孩子很興奮~
直嚷著要拍兔子!
 

孩子們拍起照來真的很專心喔~ 
 

跳跳開心的拿著相機跟我互拍~ 
 

跳跳拍照真的很有架式~~
 

這張是還沒進去展場前~孩子們就開心的拍起外頭的花來了!

 

不免俗的要來張跟展覽招牌的合照啦!


孩子們都很愛這片花海~走在一大片的大波斯菊中就覺得心情很好呢!
 

即使下雨也還是拍得很開心唷!


Bobo也很認真的拍照~還要顧好雨傘遮好相機呢!
 
 

多多拍照有很多堅持~常看他看著大家拍卻沒拿起相機~
一問之下他說:「這沒甚麼好拍的!」
老成的口氣快讓我笑倒了~


Vivi也是很認真的猛拍喔~
  

其實孩子們都滿厲害的呢!
有拍出很多很漂亮的照片~
之後再來整理一篇孩子們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villa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