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因為剛開始進入國字部分,其實對小朋友而言,要寫一個好的字,更要發比注音還要多的時間,所以目前我已若其他小朋友功課完成後,還是進入閱讀,去等功課還没有完成的.等到全部小朋友都完成了,再看時間,到附近的公園去運動.

也跟小朋友協調好了,基本上星期一可以若有時間她們可以玩扮家家的遊戲,再來一星期有一天可以做畫畫,每天都要看一本書,目前已有大約20本書.相信對她們而言會有幫助.

今天有小朋友在寫功課時我用了相機在旁邊拍,當然她非常不高興,但是我感覺這個效果比我在一旁講來的有用,這四個月來我不斷地用講的或是就近指導,但是效果不彰,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是好,但是其實也很感謝她們,說道理給她們聴,其實她們都知道,只是希望在我這裡能夠輕鬆,我也很想給她們輕鬆,但是給她們方便,她們常常會得寸進尺,只有不斷地改變方法,才會得到一些效果.

每一次都想要在寫完功課後帶她們出去,如星期三,但還是出現老問題,總是會有一,二個人的功課多,就好像星期五,一班的功課就會少很多,但平常其實也不會多到那裡(這星期),但還是會出現在小朋友就不喜歡的國字,也發現到小朋友其實休息完後並不能馬上寫功課,因為會出現發呆的現象,所以下星期會設計先運動30分再來寫功課,或是寫完功課再去休息,這樣一來才不會浪費時間.

這星期一跟星期五因為功課上的時間不定,而且其實這一週來每一天最少會有一個小朋友哭(在寫功課),但其實隔天她們又會好起來,因為看到作業上的成績,所以其實每天都會一些小插曲,但隔天就會好

她們其實真的好可愛哦!在她們身上有時會看到自己的影子,也隨時提醒自己錯誤的地方,真地要感謝她們!

公主要加油哦!字真的越來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villa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