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們,開學去了!

    媽媽們跟老師一直說:「等妳到小學就知道了!」哈哈哈,這一週我們開學了;開學的第一天不知道公主們的心情是怎樣的,會不會回來時跟我或媽媽們說:「跟妳們說的都不一樣」,還好没有,只是開學第一天真的雨好大。

 



  想想這一週公主們很少跟我說到學校怎麼樣?想想還是真是奇怪,只有跟我說那一個老師好兇;還有星期三我們去安安家時坐車上時,每一位小朋友很努力地在跟我說台語,把司機叔叔弄笑了好幾次;想一想每次我坐上計程車,總是歡笑聲不斷,到最後連司機先生都會加入的行列。

 

  而這一週我們在學習什麼叫休息,很高興一天比一天好,到星期五大家總算全躺平了,哈哈哈(拉拉小公主喜歡拉著別人的手睡覺),所以我們那一天去尋找我的童年,到鄉間小路走走(水田之旅);其實是去看展覽,它剛好在德宜家附近愛買的後面,每一次去坐巴士回家時,我總是喜歡到處走走,也讓我發現一塊境土,很想帶著小朋友去寫生,但因為實在太熱了,又很想快一點帶她們去,所以在星期五大家都有休息的情況下帶她們出遊了。


 



  它叫明日博物館,這一次展出的作品是日本動力/地景藝術家(新宮 
晋)帶來三件作品,它的主題是「風帶來光」而作品是「水上星宿」、「時光之翼」、「雪花」,它在介紹城市中孕育起一方稻田是屬於這塊土地的記憶,由風帶來了光,帶來了回憶,也帶來了自然對城市溫暖親切的問候。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真的很喜歡,也歡迎您們若有時間可以帶著小朋友去欣賞,他是不用錢的,而且就在捷運劍南站愛買後面。9月25日有教小朋友做飛機的活動(1630-1800)有先預約02-25785467現場也會有人講解;其實晚上會更美麗,因為有光。











    看官們若有空,可以進到我們相簿去欣賞,她們回到基地廣場之後的舞蹈表演!!
 今天就到此!謝謝!下週見了.祝有個美好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villa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