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社第9團永安小公主團要上路了!!頑張りますGO! GO!

 帶著一顆不安的心,終於要小媳婦見公婆了,雖然已經是身經百戰,但其實還是會在工作的前一天失眠就算有在日本一年小學的放學後教學經驗,但這裡不是日本,還有時間長短也不一樣,可能在相處也會有所不同也希望自己能早日跟小公主們適應,一開始雖然會有許多問題,但我相信半年後,我們都可以變成生活學習者一起成長,一起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我家有4位可愛的小公主,每次見到她們都會打從心裡愉悅,總是穿的像小公主一樣漂漂亮亮,也非常的大方看到這裡有没有好奇我家小公主們長的怎樣呢?現在我要介紹我的小公主給大家認識了

我的小公主們都是家中的大姐,所以都很會帶其他小朋友而且是很有禮貌的哦!(這個可不是我教她們才學會的)當然我家的小公主們,可是各個有自己的專長,在這裡要買一個關子哦!敬請客觀靜待

拉拉,安安,淇淇,德宜(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

84

   今天由安安小公主的媽媽介紹我們到中正紀念館參觀安徒生童話世界特展,下午1點半由盧秀芳小姐帶領小朋友說故事「國王的新衣服」,小公主們也順利一起拍照跟拿到簽名。跟她們在一起總是時間過的很快,雖然我們才相處短短的三天,但我已經讓我可愛的小公主們全部都哭一次了。(真是哈哈哈的苦笑)



可愛的德宜小公主好像已經了解我的個性了,而且是這一週的小老師,在車上帶領著其他公主們復習國語跟99乘法。而淇淇小公主是我們旅行的小領隊及最大方的小老師;安安小公主是我的問題老師,常常會提出一些問題,教我ㄧ些東西;拉拉小公主是我們的安靜公主,很少發言,但今天她會自己提出要第一個發言,真是令我高興不已。

我們家小公主們最喜歡「美人魚」,今天在那裡待最久





她們是不是個個像美人魚呢?(かわいいでしょう)

  今天又讓我們的感情往前邁進一步,希望能日益更加了解彼此,我會更加努力的

 

 

私の撮った写真は少しよくないけれど、

これからも少しずつ上手になるように頑張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villa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